安楽

心如枯木不等春秋 山前山后 各有哀愁 有风无风 都不自由…

调教

老黄暴人了


*为了顺从度调教一下狗狗


日已经站在原地保持着这个难受的姿势一个小时了…即使他感觉头有些昏昏沉沉的,腿也有些发麻,可依旧不敢乱动,因为他知道,只要稍有不慎,迎接自己的只会是一顿毒打


日头顶直冒虚汗…那个人说做好之前,不许他吃饭喝水,不许休息…


他微微抬起头扫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时钟,还有十分钟,他不禁在心里松了一口气,那就待时针指向12,这场‘训练’就可以结束了吧…


美负手绕到日的身后,他笑着把手搭到他的肩膀上,温热的气体喷在他的耳畔,日如临大敌般,不自觉的抖了抖身体


“先…先生…JP动作没有不标准对吧…”他生怕美给自己找茬,于是小心翼翼的开口问


“啊…不过,看你站着有点无趣,所以…”说到这,美扯出了一个看起来非常具有善意的笑,手上的动作却堪称残暴,美死死按住日的肩膀,狠狠地往他的膝弯处踢了一下


日哪里承受的住这突如其来的变故,本就体力不支,他毫无防备的直接跪倒在地…


骨头碰撞地面发出了清脆的响声…他只觉得两眼发白…


“所以换跪着好了…”美这么说着,他蹲下身,上下其手地给日调整姿势


“挺直腰,抬起头,手放在膝盖上面…”美骨节分明的手划过日的肩膀,腰,大腿…经过那个地方的时候甚至不怀好意的狠狠掐了一把


日很疼…很累,他不敢反抗对方的意愿,这个混蛋…


“这样才对,既然你要跟着我混,好歹要让我把你带出去的时候有面子…”说罢,美将手停在日的胸前…


“是的…我会努力的先生…”日笑着应了美的话,尽管他不知道自己强行挤出来的这个笑容很难看就是了,然后他更加努力的挺起腰


有些宽大的衬衫罩着消瘦的身体,被汗水微微打湿的衬衫快要盖不住底下的一片春光——那青紫交替的伤痕和烟疤…泛红的痕迹…


美仔仔细细的端详着日的脸,似乎是恨不得把他那张脸瞪出两个窟窿,“哈哈哈他妈的,我说JP啊,不想笑就别笑了…”


“抱歉先生…”条件反射的道歉,连日自己都讨厌自己这种奴颜卑躬的混账样子


美似乎很满意日的服从,那只手顺着日的后颈慢慢往下滑,顺着他单薄匀称的身体线条一步一步地往下探…


日下意识的抖了抖身子“别动…我说的你都忘了?嗯?”美揪着日的头发恶狠狠的说道


“对不起…先生…只是…”后面那几个字被日搅碎吞了下去,他不敢啊…


“你想说什么?”美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日的脸,力度说不上温柔


“嗯…这样做,怪怪的”


“仪态就得这么学,给我坐直”美笑着拍了拍日的脸,暂时放过了他


“是的…我会听话的先生”只要对美言听计从就能获得他想要的一切的话,那这些屈辱和折磨又算的了什么呢?


美盯着日,那张脸上写满了顺从和畏惧,那这场调教也算是初步达成了他的目的…那么接下来


“JP说怪怪的?那么是哪里怪呢?”美心情大好的钳住日的下巴,另一只手游走在他的腰上,轻轻揉捏着…“是这吗?”


“先…先生…”


力度被美掌控的恰到好处


“这里?”


日被这有一下没一下的触碰弄的很不自在,可他却不得不承认…有那么一点点,舒服?


“先生…别…”


美将手伸到日的腿间


“还是这里?”


“坐直,收腹,挺胸抬头”美掐了一把日的脸


记住,我教你的东西,无论什么时候都必须记在心里,刻在骨头上


(写了一个刀,放彩蛋里,嘿嘿嘿嘿嘿)

评论(61)

热度(2381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