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楽

心如枯木不等春秋 山前山后 各有哀愁 有风无风 都不自由…

伤痕

*这篇暴力程度和前几篇不是同一个量级

 

*酌情观看!

酌情观看!

酌情观看!

 

 

 

“那个…先生…”日看着美放在桌子上的那些不堪入目的玩意,小心翼翼的开口问

妈的他今天不会是想把那堆玩意全试一遍吧,差不多得了自己搞不好会没命的…

“老规矩,自己选一个…别逼我动手扇你”美靠在真皮沙发上,惬意的拨弄着手里的小物件

“先生…JP可以多说一句吗…”日只觉得脑子嗡嗡的,美最近越来越不对劲,也许是他国内出现的越来越频繁的枪击案…也许是那充满争议的禁止堕胎法令…或者其他的什么原因…

他不知哪来的勇气,在心里积压了不知多久的话在此刻一股脑涌了上来…脑子有一瞬间一片空白,说过的话随着风声消散在静谧的空气中

再回过神来只剩下脸颊火辣辣的痛感以及断断续续的耳鸣…

美用一种他从来没有见过的,非常可怕的眼神看着他——“所以?你刚才那句话是拒绝我的意思对吧?”

美蹲在日的身边,他记忆中的日一直都是乖巧的跪着,他听自己的话,因为他能从自己这里获得利益

可突然有一天,乖顺的狗跳起来弑主…太可恨,太可悲了…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先生”日条件反射的道歉,他忘记自己刚才对美说过什么了…这下完了

美点了一根烟,一言不发的吞云吐雾,飘着的白色烟雾挡住了美的眼睛,他说“我们什么玩法都试过了对吧JP…”

“是的先生…”

美解开日的上衣,将还在燃烧着的烟头对准日的胸口“唯独这个…”说罢,他将烟头狠狠的按灭在那片洁白的身体上

燃烧着的烟头最高温度在700-800摄氏度,所以可想而知,日一个疼的没忍住,他喊叫着不停向后退

疼啊,好疼,那块地方的肉仿佛直接被烫熟了一般…血顺着伤口缓缓滴落下来…

“啊啊!疼!先生,别这样…”日试图向后退,可一切都是徒劳,美拽着他的脚踝将他拉回来,在他松手后,烟头也还留在被烫出来的洞里

妈的…疯子…神经病…

日还没缓过这一轮的疼痛,便又听见美说

“不过这也很无趣啊…”

“先生…您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…放过JP吧,求求您…求您了…”

美重新给日穿上衣服,用手轻轻的抚去他眼角的泪水,等对方哭的差不多了时,他说“我想到一个…更好玩的…绝对比我们之前的每一次都刺激…”

日震惊的抬头看向他,他仿佛能透过对方那双曾经犹如死水的的眼睛里,看到重新闪烁的情绪,这对自己来说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…

“意识体是不会死的对吧?”

美拍了拍日的肩膀,嘴角扬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

“不要…”

“哈?”大概是没想到日会拒绝自己“那你是还想来一遍刚才的那个?”

日蜷缩在角落不说话,仿佛这样就能逃避回答这个问题…不过在美看来,这种行为也算是一种默认

美拿起日的外套扔在对方身上“那就跟我过来…”

日犹豫了一会儿,颤颤巍巍的起身穿上衣服,强忍着胸口剧烈的痛感追了上去…

 

(绿色纯净版)

 

美带着日去吃了东西,破天荒的没有带他去吃油腻的快餐,而是日喜欢的日料

他牵着日的手在公园喂鸭子…

他们一起去了电影院

在外面的小吃街买了廉价的炸串…尽管两人似乎都吃不惯…

有那么一瞬间,他们似乎像是正常不过的爱人,日刚好笑着回头对上了美那双如水一般温柔的目光,又别扭的别过头去…

他那转瞬即逝的温柔,他猜不透的心思…

晚上,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美握着日的手,轻轻抚过他胸口的伤疤…“还疼吗?”

“怎么可能不疼呢…先生…”日皱了皱眉,有些想挣脱开美的怀抱

这一天下来日都心惊胆战的,直到发现美真的没打算对他做什么,也许吧,他知道和这种人待在一起绝对不能放松紧惕…

天知道他想干什么…说不定是等待自己卸下防备后将他吞噬殆尽,那现在正是时候,日等待着美说话,可是回应他的只有那令人窒息的寂静

“您…是想杀了我对吧,先生…”日最终鼓起勇气打破了这有些尴尬的气氛“您大可不必这样,随意就好,反正JP只不过是…”

“JP啊…”美打断了日的话,替他擦干了眼角的泪水“一开始我是那么想的…”

美将剩下的半块面包扔到水里“直到你对我笑的那一瞬间…”

“我说过我们什么玩法都试过了,我见过你在床上向我求饶的样子,我见过你笑着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看落日…”

“明明都是你啊,可后者才像是活生生的人”美再次将日拉进怀里,明明贴的那么近,可两颗心中间却仿佛有着一道哪怕负距离接触也无法消除的壁垒

他隔着衣服,似乎能感受到日逐渐加快的心跳,能探到日身上纵横交替的伤痕,有些伤痕是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痊愈的…却也会永远烙印在他的心上

 

 

评论(33)

热度(1440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