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楽

心如枯木不等春秋 山前山后 各有哀愁 有风无风 都不自由…

帝国

“战争只在历史书籍书写了四页,却撕掉了将近一半的世界”


“那从今往后我们就是敌人了是吗?”我仇视着他,落日的余晖洋洋洒洒的落在他的脸上,那双坚毅绝决的眼神似乎已经告诉了我答案

“下一次见面,就是在战场上了”他收回了抵在我额头上的那只手,扶着栏杆眺望着远处高耸入云的楼房

这是一个无比强大的帝国…它诞生于由几千万牺牲者铺成的血肉之中,由钢铁和枪炮构成的防线坚不可摧…新人类的野心和血性早已预示了它的实力

钢铁洪流将希望和人性碾碎在履带之下,帝国从不曾遮掩其锋芒,它是天边不落的太阳

“值吗?”我第三次问出了这个问题,我竟然开始期待能从这个叛徒嘴里听到不一样的回答

看看远处吧…帝国从废墟中拔地而起到发展到今天这般实力只用了短短的几十年,一个人的力量又怎么可能将其撼动?

“像你这种丧心病狂的人是不会懂的…”他点燃了一支烟,说出了这句在我意料之中的话

“蚍蜉撼树…”我冷笑着这么说着,却不自觉的和他共同眺望着远处的落日

不过我也许能明白,那团模糊的血肉对我而言只不过是发泄欲望的工具,而并非活生生的人,我不晓得那团东西是不是和我一样拥有思想和信念,从今往后我也许会重新思考这个问题

“走吧…太阳该落山了”他掐灭了手中的烟,天边最后一抹余晖归于深山,埋没于西边层层叠叠的云雾之下…

评论(1)

热度(31)